高晓松的著名心灵鸡汤

高晓松,代表歌曲:同桌的你、恋恋风尘;作品集:青春无悔、万物生长。

高晓松的著名心灵鸡汤

美国的右派在文化上,讲究信上帝、信传统以及珍视家庭与爱。左派则要性解放、要无神论,要反对所有的传统。而好莱坞就是美国右派文化的大本营。基本上好莱坞的电影,大部分故事都是从《圣经》故事演变而来的。

人类的全部历史告诉我们:有法有天时人民奉公守法,无法无天时人民替天行道。

这世界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其实诗就是你心灵的最远处。

我很幸运成长在一个精英辈出的年代,所以那会没人管自己叫精英。我现在生活在一个傻逼遍地的年代,并且有好多大傻逼管自己叫你妈逼的精英。我生活在这帮傻逼中间,我只能破口大笑。

台上演英雄,台下也要当个好男儿!

鲁迅因为有钱,被清贫作家说不是无产阶级,鲁迅是一个久经风浪的人,各种论战都经历过,根本无所谓,马上出了一本新的杂文集就叫《三闲集》。你不是骂我有钱有闲第三个还是有闲吗?我就三闲咋的吧?

但历史就是这样,有时候人造历史,有时候历史造人。

当然,钱还是要挣的。过去我花钱从不眨眼晴,现在不行了,得精打细算养家糊口了。为人夫就要尽一个丈夫的责任,任何男人都不能以任何借口逃脱,尽管你是艺术家,但你首先是个有家庭有老婆的人。

这世界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与你无关,一切只与成长有关。www.32ht.com

与岁月对望,所有人都老了,再没人死于心碎。我数着日子和钱,等待永逝降临。

老一辈的歌唱家们留下了什么?而你们学到了什么?我不喜欢你们光鲜靓丽地在这唱歌,你们的歌声里,我听不到怀念感。

个人感觉美国最弱的一项,或者叫问题最大的,就是医疗。实际上这一块占了近五分之一的GDP。

科举网罗了中国上千年来几乎所有的精英,但是漏网的也不是没有。黄巢漏网了,于是就起义了,打了一通,把长安占领了;洪秀全落榜了,于是他也闹了一通太平天国。

我个人不同意“崖山之后,再无中国”这个说法,我觉得这是士大夫阶层或者精英阶层的看法。这个所谓的精英阶层从来不认为人民跟这个国家有什么关系,他们认为只有自己才能代表国家,自己这个阶层完了,这个国家就完了,这点我坚决不认同。国家是人民的,不是一些精英知识分子没有了、一些上层的文化没有了,这个国家的文化就没有了。一个国家的文化不只是靠这些知识分子、靠这些精英士大夫来传承,人民才是这个国家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文化应该是全体人民传承下来的。

生活将你的梦想像洗脚水一样端到你眼前,是对你的犒赏还是悉落?

以一天盛开的疯狂,用一生埋葬。

叙述酒驾坐牢事件——简短说就是我傻逼从美国赶回来参加一个傻逼活动然后就傻逼地喝了一堆酒,叫代驾结果傻逼代驾没来,我时差上来了就傻逼啦哒开着车走了,路上我傻逼睡着了追了尾,然后被傻逼逮着了接着被傻逼报道了,引起无数傻逼愤慨,傻逼们一看怒了赶紧从重把傻逼判了最高刑半年,并且是7月8月都有31天总共184天最长的半年。

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边的书,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服。

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杀了她喂猪。

所以自古以来我们中国的音乐和音乐教学大概是全世界最后一名,不论是荒蛮的非洲还是落后的波利尼西亚都有自己传承音乐的方法,我们这么文明的民族却没有传承音乐的方法,也没有人去歌颂和记录音乐家。

相信爱的年纪,没能唱给你的歌曲,让我一生中常常追忆。

几年后我们重逢,成了另一个故事。

美国的整套制度,不是大家洗脑统一思想,认为民主好、自由好、平等好,而是大家来博弈。其实民主、自由和平等这三样东西是矛盾的。平等就会限制自由,民主肯定是会破坏平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