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的经典语录

卓依婷的经典语录

我不过是个小小个体,眼睛能看到的,耳朵能听到的,手能触摸到的,是那么的有限,又怎能以这么渺小的自己来评判任何人、事、物?做好自己,放宽自己的心,不总是轻易的断定对于错,会发现自己跟着轻松起来了,会庆幸自己参与这一切,而真正的享受这独一无二的每一天。

今天跟心爱的人说说话了吗?有这样的机会,已是一种幸福,就算只是闲话家常。珍惜拥有的,多把心思放在内心深处最最最在乎的人。

踏出去,看看不同的环境,会发现世界很大,我们有的时候执着的点真的很小,眼光放远一点。

期望我自己能够看得更远,更懂得细水长流的道理,坚持做着看起来痴痴的但有意义的事情。

有时候太在乎了,累了自己。有时候在乎也可以慢慢的被训练成不在乎。不在乎了,也不见得是好事。一切都是个人感受,没有那么多的对与错。

如果发现了自己的恶习,那就改变它吧,改变了之后会再衍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吗?不一定也不知道。但是你已经为了让自己更好而勇敢、下定决心的去做改变,这精神才是最大的赢家。

人总是太容易被外在的环境影响,一个事件、一个表情、一句话就马上下结论或做反弹,其实静下心来想一想,你就会发现事情不是你认为的那样,保持一点距离才能看清楚真面目,我们都要学习不要当一颗皮球,人家给你多大的力,你就反弹多高,这样很容易掉入另一个圈圈。有时无声胜有声。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是无法预料的,有时心里再怎么想,还是会无法如愿。既然是这样,那就让已经发生的过去吧,就往前走吧,别再钻牛角尖了,太执着于已发生的,也无法改变什么。本来就无法事事都如愿,因为这是真实的人生啊。相信,相信还有很多不一样的未来在等着呢。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酸甜苦辣,有些人过的比较开心并不是他特别幸运,而是他有一颗开朗、宽阔的心,如果你一直认为自己很苦,那肯定快乐不起来,多往好的方面想、多努力、多相信未来、多珍惜自己拥有的,你也可以是个快乐的人,快乐是可以选择的喔。

多愁善感,一首歌丶一句对白丶对一个人的思念,就这样轻易的泛起泪光,人生有多少令人感动的时刻被我们错过了?有时比较敏感也没什么不好~

过程是让自己成长的来源,何必太在乎结果呢?

每个人毕竟是不同的个体,自己认为的,无法总是得到认同,确实会因此沮丧,但要学会尊重,接受。没那么容易,但学习着。

不管我们几岁,孩子的天真、活泼、无忧无虑总是触动着我们的心。我们或许无法再像小时候那样单纯,但我们可以试着让自己回归简单的心情来看待每件事情,因为我们现在实在都想太多了。

逝去的已唤不回,我们只能更坚强、更勇敢、更怀抱希望的走下去。

一个人能有多少个面?总是要去猜测,复杂了许多,以前总是习惯性的将话放在心里,这几年学了一件事,心里想的,还是要说出来,沟通过后,不管结果如何,心里却舒坦许多,甚至事情才能更往前一步,勇敢点吧!多磨练几次,就会成长一点,有些过程还是必须去经历,过后就会懂了。

尊重真的很重要,就算是同个国家的人,因为在不同的环境长大,也会有不同的变化,我们都应该接纳对方的不同,给彼此空间因为不同,这个世界才会这么多姿多彩,不是吗?

相爱容易相处难,不管是跟家人还是爱人,只要有近距离的相处,就会发现大家其实是很不同的,学会接受对方与自己的不同是多么难的课题啊。有的时候保持适当的距离反而更美,远远的看着自己在乎的人,发现自己会更爱他(她)一些,不知道你是否也有过这种感觉?

忙碌的生活中,可以试着找出让自己快乐的理由,不需要将自己的幸福交给别人来负责,我们都该为自己负责。真心希望不管是谁,都要好好爱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是值得幸福的。

我们以为我们现在懂的、做的、生活的都是最真实的,但大部分的我们又何尝不是活在最不真实的幻想里呢?因为,我们只会看到我们自己愿意看的,只愿意接受自己喜欢的,其他我们不愿意的、我们不喜欢的,我们就假装看不见,或者是不喜欢就不接受,只能接受那些看起来完美,但是其实是捏造出来的假象,越真实的,我们越不敢去面对。

我们每个人都在为着什么努力着,就算很努力,但有时也会有不一定,不过只要带着信念,欢乐还是会时常来陪伴你。

有很多事情,虽然比较困难,但看起来困难的事情不代表就不能做,除了聪明的判断之外,最主要的还是要有一股傻劲,痴痴的坚持,最终还是会成功的,最重要的是那个成功才是最实在的、最坚定的,也最持久的。

一直停留在过去,不愿面对现在,不愿去发现未来,真的是很可惜,人生短短几十年,起起落落,有好有坏,有些想留住,有些不想要的,不管是什么,一个人的人生都是由这些好坏所组合而成的,不管过去是什么,除了怀念、感恩那些好的之外,还是要将眼睛放在现在、放在未来,如果不打开心,不面对现在,不敢往前走,只是停留在某个点,怎么创造更好的未来?

有人说爱情是醉人的酒,有人说爱情是青涩的果实,我说爱情,是一连串美丽的音符,所以我唱着每一首爱情的歌。

一个人的快乐不应该指望被人给,自己可以是快乐的创造者,如果今天过的不好,在睡前把不愉快的情绪消化掉、丢掉,好好的睡一觉,明天起床带着微笑开始新的一天。

人生有许多未知,我们能做的是再多疼惜身边的人多一点,其他的,我们只能默默的接受。很多的无奈,但一定要相信一切可以撑过来,要相信还有让我们活下去的力量。加油!

总有一天青春不在,但换来了更圆融,更独立,更看得开的自己以及一颗更有活力的心。看到最近新闻版面有喜有悲,更觉得是应该爱身边的人多一点,留下少一点的遗憾。

有的时候觉得离天很近,抬头就是了,有的时候觉得好遥远,怎么也触摸不到。我们是多么的渺小,继续让自己发光发热吧,加油?

爱一个人本来就不是为了得到什么,就连一份爱怜,都不该奢求,付出的都应该是心甘情愿的,如果想得到什么,那就不是爱了。如果把付出的拿来计算,那就不是爱了。所以才会说,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能够纪录下那一去不复返的瞬间是很幸福,尤其对我这个很容易忘东忘西的人来说。但有些时刻、有些事情如果没有准备好,已纪录下来的东西就算想洗也洗不掉,那也让人觉得很讨厌,或许这就是人生吧,不可能只存在好的一面,总是会犯错,总是会遇到不顺利的事情,放开心来接受而继续往前走,那才是最完美的人生…

不管你现在身在什么地方,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你都要相信,你是可以许愿的,你是可以祈祷的,你是值得得到幸福的,就算有过去的错误,现在跟未来的你还是可以得到幸福的,不要害怕,不要怀疑,勇敢去追求你要的,而有些已经在你手里的幸福,更不要轻易放掉,那就是最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