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留言句子

情感留言句子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虽然会伤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温暖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我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情可以做,只想做一个小人物,给一个可爱的小孩做父母,给一对老人做孝顺的子女,给我未来的另一半一个简单而幸福的人生。

真爱一个人,就要尽量让他开心,他开心了你就会开心,那么双方就有激情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个人值得我为他哭,值得让我为他哭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让我哭。

你说要懂我,那么你来仔细看看,把我揉碎了看,骨头是贪婪,毛孔是笨拙,血液是卑微,肉身是盲目,还有五脏六腑的不甘心和占有欲,每一寸每一分,都是不好的,但你把它们合起来,合成一个我,你再看,是爱你的。

放得下就不孤独,站得远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没感触,不期待就不在乎。

苦一点没什么,累一点没什么,不醉的人生才是升华的梦想

你可要做多很多功夫不知道是我忘了关水龙头,还是房子越来越有感情。我一直以为它是最坚强的,没想到它哭得最厉害。一个人哭,你只需要给他一包纸巾,可是一个房子哭,你可要做多很多功夫。

恋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

相爱这种事情,是只能认命的。当初爱上了谁,是自己的眼光,与任何人无涉。就算是爱错了,爱偏了,爱悔了。到最后,也只有自己黯然分手。想要别人同情你,其实别人肚子里都在嘲笑你。还不如孤独的走到一边,疗完伤,继续再来。再惨痛的分手,也不过是一段回忆。

世间有关情感的允诺大多数只为了应景,若真正追究起来,首先上当的便是自己。

幸福中总会掺加那些悲哀的元素。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就会听到什么样的歌,看到什么样的文,写出什么样的字,遇到什么样的人。

从现在开始,你的手机将受到我24小时短信轰炸,你只有两种选择,一是你的防线被彻底摧毁;二是说你爱我。www.32ht.com

略微卑微旳爱,就注定沵不会有幸福旳结局。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也有沮丧和失望。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光棍节版心太软)我总是太孤单,太孤单,把所有目光都放在工作上,年龄一大不说,工资还没涨,11.11光棍节就要来了,还是光棍的我可怎么勉强!

从来不知道哭的时候被对象搂在怀里什么感觉,因为每次都是为他而哭。

只要换你一次微笑,就算是做梦也会笑。

烟,和酒,从古至今,被公认为两大毒药。而对,女人,爱情这一样,足以致命。

别等到错过后才去后悔,别等到失去后才想挽回。

被窝简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如果非要说哪个地方比它还要好,那一定是有你的被窝。

你依然闪闪发光,但是再也照不进我心里。

别说我无情无义,好歹我也传了条一角钱巨款的短信,不惜浪费电池的电力,并且冒着被电磁波幅射生命的危险,这样不考虑后果,就是要提前给你拜个早年!

两个人的付出我觉得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单向付出,而是我在努力的同时也能收到你的回应;不是我为你改变许多,而是每一天都甘愿为对方做更好的自己;不是两个人互相捆绑,而是两个人一起去看更多更精彩的世界

从现在开始申两个扣扣,留给以后的孩纸,到时候他们就可以跟小伙伴们炫耀扣扣等级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