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景色的段落

描写秋天景色的段落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象,花木丛生的春天固然美丽,可金色的秋天却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机勃勃的景象,白皑皑的冬天固然美丽,但是,瓜果飘香的金秋却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

春兰秋菊:春天的兰花,秋天的菊花。比喻各有值得称道的地方。

看!秋天来到田野里,那火红火红的高粱像一簇簇火苗在燃烧;雪白雪白的棉花像一团团雪花从空中飘落在田野;金黄金黄的麦子随风漾起一层又一层的麦浪,犹如一池的金子,耀得那样灿烂。

树林传来揉叶子的声音,那是秋天的手指。阳光把墙壁刷暖和了,夜将它吹凉秋天把旧叶子揉掉了,你要听新故事吗。静静的河水睁着眼睛,笑着说:总有回家的人,总有离岸的船作者:简桢出处:《浮舟》

在漫长的岁月里,我不知要经过多少个春、夏、秋、冬,这四季各有个的美,我最喜欢的要数秋天。在我的脑海秋天是金黄金黄的,它是个多彩的季节。在农民的眼里秋天的到来意味着丰收的日子不远了。但秋天对于离开家千里迢迢地到外地打工的人们就是个难眠之季,思念家的情感占满了他们那颗小小的心。

秋草有情,径自凋敝;黄花无意,引领南山远眺。阡陌相交,炊烟袅袅,那是秋天里写不尽的诗情。

秋姑娘在苹果树上荡秋千,她像对苹果树施了魔法,把苹果变得又大又红,远远望去,就像片片玉树林挂满了红彤彤的宝石,真惹人喜爱。

秋是安静的,在这个季节可以静下心来品味生活的每一段。

秋姑娘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顿时,果园里硕果累累,秋意浓浓,农作物都在欢快地歌唱。海棠果摇动着它那圆圆的小脸,冲你点头微笑,红艳艳的大苹果像挤在一起不敢见人的胖娃娃,拨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金黄色的大柿子把树枝压弯了腰,火龙果见秋姑娘来了,可高兴了,把自己笑得甜甜的

今年的春天又到来了,我们生活在这么好的环境里,为何不在春光明媚的季节里播下希望的种子,在秋天共享丰收的喜悦呢?

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它不同于夏季的炎热;冬天的苦寒,它和春是孪生姐妹,有着相同的闪光点。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

天气总是很晴朗,蔚蓝的天空中一丝云也没有,我常常抬头仰望,觉得老舍笔下草原的天空就是这样的——天是那么高那么蓝。看着看着,自己的心也觉得开阔起来。偶尔有只小鸟从天空飞过,会让你的的心也会为之一颤,觉得人如果同鸟儿一样快活自由,那有多好。

有一天我们的文明,不论是升华还是浮华,都要成为过去。然而现在还是清如水明如镜的秋天,我应当是快乐的。

秋日的天空太过清澈,阳光不着灰尘地落了下来。没有尘,阳光有点刺眼,却那样纯净地把温暖淋了个满身。

荆溪白石出,天寒红叶稀。

看,一个个晶莹透亮。有的石榴是是青绿色的,在太阳的映照下,透明发亮,如同用翡翠雕刻成一般。有的石榴笑得咧开了嘴,像胖乎乎的娃娃。www.32ht.com

沙子渐少,一个纯粹的戈壁滩出现在根鸟的脚下,它使根鸟更加觉得世界的荒凉。他向西走着,陪伴着他的,只有他自己单薄的影子。他让自己什么也不想,也不让自己加快步伐,始终以一种不太费劲的步伐,不快但却不停地向前。有时,他想给自己唱支歌,但那些歌总是只有一个开头,才唱了几句,就没有再唱下去的兴致了,于是那歌声就像秋天的老草一样衰败下去。出处:根鸟

何谓不合时宜:秋天的扇,隆冬的夏衣。还有,当我的心已经淡漠了你才殷勤.作者:李碧华

清晨,我刚从睡梦中醒来,便听到淅淅沥沥的雨声,秋雨绵绵不断,落在窗台上、大树上,落在屋顶上,发出叮叮咚咚的响声。屋檐下有几个躲雨的行人,正急得直跺脚;路上不时走过几个忙碌的同学,一滴滴晶莹剔透的雨珠落在他们的雨伞上,奏出了一曲秋的交响曲。我站在窗台边,细细品味这雨声,仿佛在观赏一场音乐会。

蓝蓝的天空倒映在河面上,好像一个游泳池,朵朵白云像是鱼儿的小床。树上的树叶有的半青半红,有的黄叶落下来了,有的还完全是绿色的,有的红的像天上的火烧云,非常耀眼。河面上蒙着一层淡淡的雾,偶尔会有一些鸟儿从天空中划过,那些往高空飞的风筝,都想与鸟儿比翼齐飞,这秋天简直是多姿多彩!

在田野中,在马路边,处处都写着秋。远处麦田中,金黄的麦子连成一片,就像一座金色的海洋,微风一吹,麦子一晃一晃的就像波浪一样,它们相互拍打着,在这海洋中那些收割机便成了渔船,它们慢慢的驶过,留下那满是秸秆的道路便成了渔船划过的余波。

在秋天里你一定要到杨树林里去,领略大自然里独特的洒脱和孤傲。在挺拨的树干中间行走,踩着松软的金黄树叶,心中会泛起一阵阵怀旧的情绪。那就翻开昨日的日记,你会想起一桩桩令人怀念的往事。如果你走累了,就倚依着一会儿大树,一种坚实的感觉会慢慢注入心底,这就是坚强和力量。

看到落叶,我想起了满头汗珠的教师,他们用春风化雨般的教导,让我们茁壮成长;看到落叶,我想到了,感觉到了,秋天不应该是愁的;看到落叶,我想起了清洁工,他们默默无闻,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做着不平凡的工作看到落叶,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校园里的树时而随风摇摆;时而站立不动;时而从树枝上落下几片可怜的树叶。然而,这些并不影响绿树在深秋的魅力。校园里的花都照样开放,蜜蜂照样忙碌得采蜜,有许多蜜蜂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在寻找哪一朵比较好。

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高粱涨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就连玉米也长出了黑黑的胡子。农民伯伯高高兴兴地在田野间收割自己的果实,脸上洋溢着收获的笑容,这时小燕子也要从北方飞回南方,他们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明年我们还会再回来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