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的名言经典语录

张智霖,香港歌手、演员。代表作品:天地男儿、澳门街、陆小凤传奇、冲上云霄Ⅱ、现代爱情故事、祝君好、十指紧扣、片片枫叶情。

张智霖的名言经典语录

爱情的真谛是为对方做很多事情。为对方牺牲是很傻的一件事吗?你把自己的生命都豁出去的时候不是很痴迷吗?可是那正是爱情伟大的所在。

爱情好像水,太热的话会蒸发掉,可是如果太冷,会结冰。温度要恰到好处,彼此才能自然舒适地相处下去。

爱情讲究是缘分的,如果缘分尽的话做什么补救都补救不来,其实爱情也不是努力就能保持的好,大家都是在磕磕碰碰中成长。

道不同不相为谋!你继续强词扭曲你自己的人生吧!

对世事不再执着,不等于对人生失望。我对世界愈来愈看得开,但不代表我要活得颓废。

狗仔队在某程度上可以警惕我的日常生活,不会随地吐谈啦,不会乱扔垃圾啦......还有我不怕被贼打劫,因为定有一个狗仔队在旁边,可能他会在拍照,至少拍了之后会帮我报警...好象我的保镖一样,朋友一样。

每个人在爱情当中,都会有为爱犯傻的情况,这样的爱才是美丽的、纯真的。

每件事情都有不同的角度,要视乎你自己的想法,有时候被称赞长得帅也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

每一个演过的角色对我都非常重要,因为是自己的成长路,每一个角色里面都藏有我的影子。

你有一些优点能被朋友出卖,至少有人能真正体会到你的优点,若你的朋友要利用你,那是一种荣幸,朋友之间互相帮助是很合理的事情吧。

钱不是最重要的,开心的日子本来不多,所以,如果能用钱买得到开心的话,为什么不买呢!

人都是会长大的,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我们不应该用抗拒的心态来迎接自己的未来,顺其自然就好。

世界很大,我不会觉得没有了这份工作就等于没有了全世界。

维持一段地下恋情,是对对方的不尊重。

我的电脑还不够好,我不启动它自己就是不会动。

演戏的时候,可以让你经历很多不同的爱情,好象真的一样,其实爱情有时候似真似假,所以演戏的时候给我那个爱情的感觉很棒。

演员不应该放太多私人的情绪在里面,去用心体验角色和情节。

一个艺人的演艺生命是有限的,你不知道你何时还能拍,可能你还有十年的演艺生命也说不定,也可能只有最后一年……这是一个很被动的职业。

在爱里面傻一点,痴一点才比较浪漫。

怎么去分配自己的时间也是一门学问,人生不止有工作,还有家人和朋友,和自己私人的时间,每一个范畴都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