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用稿;青春是一场生命的盛宴 [录用稿;散文]作者:文管

类别:杂文 高级作者:活泼的凤儿
编者按:文章洋洋洒洒叙述生命是一场盛宴,追寻人生真谛是每个热爱生命人的共同心声。既然是赴约,心情一定是激动的,按常理欣喜一定多于悲伤,快乐一定多过忧愁烦恼吧!

否则饕餮盛宴却何故悲伤连连?人生如歌,抑扬顿挫一定都有,歌曲的基调、节奏影响着观众的心情;人生似茶,浓烈与清淡一定都会有人品味其中,经历不同感悟不同,乐观、豁达、淡然待之,就好!个见,谢谢来稿!


我想,人的一生中本来就没有幸福可言,没有快乐可笑,断断续续,因为在我们脚下必须要经过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何来欢声笑语,何来鸟语花香。

所以说,我们必须要以喜剧去唱悲剧,我们别无选择,只有这样凄凄惨惨的唱下去,唱到我们死去的那一天,因为人的一生很短暂,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早已经将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我们无法逃避,也我们无法选择,青春是一场生命的盛宴,而却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经过这场盛宴。

在这场盛宴里我们曾经哭过,笑过,也恨过,痛过
我们也激情的澎湃过,就是这样所有的不知不觉中经历着,关于生命的,关于青春的盛宴,我们都没有余地去保留他,真的无法保留。

所以说, 生命是一场盛宴,带着我们会走的很远很永远,远到了自己也无法看到自己生命的境界,人生是一首美好的曲子,它会谱写很多的生命歌曲让我们在这一路的凯蓝里微笑飞翔。

青春是一场 生命的盛宴,让我们怀抱青春,翩翩起舞,舞尽所有的美丽。舞尽岁月的所有快乐。

这图片是2017在中国诗歌网投稿参加国际现代诗酒文化大会诗意浓香,有奖正集大赛,八万作品投稿,半年的时间在后评出了2600,个我投稿歌词,当比赛结束,
一个月不到,快递员邮寄来被我骂,因为那一天我在娘家我没有带手机,
放在房间,我回来在看到那个快递员打了11个电话,我回过去说,你打电话那么多电话干嘛,他说你是不是在一个网站参加比赛了,有获奖证书和奖品在我这里

你来拿一下,然后我去已经5点多,他不在我们村子,那里,我给他打电话说,你在那里,他说我回家了,明天下午邮寄来,你在那里等我,就这样第二天下午5点在我们村委会门口拿的,那里很多看见了,他们说只是什么啊,怎么有一箱,我说是获奖奖品,然后到家我二婆婆看见了,我二婆婆给我拆开了我拿出来的是国际大会名酒,两瓶,里面有张纸条,说,获奖证书一个星期邮寄到,那是写作者以来第一次参加比赛,我虽然没有什么一等奖二赢等奖,但是我也高兴因为我从8万作品赢了。拿到奖品2000元国际诗酒大会名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