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此次“大国艺术·东方韵味”艺术鉴藏活动 [无体]作者:江南达者

关于此次“大国艺术·东方韵味”艺术鉴藏活动

江南达者童山雷

日前,忽收到“大国艺术·东方韵味”艺术鉴藏活动邀请函。近五、六年来,其它来自京师之官办或半官办类似活动通知甚多,盖因这厢立定主意不愿与纯粹艺术之外任何别的什么联系在一起,所以一概谢绝或不予张理,且是有些既建立联系却不守彼此默认只是基于互相关注之原则而游说过甚者,干脆**拉黑(之前早已不止一次发表声明,耻与“花钱则被宣传”者为伍,由此凡电话区号显示为010即防其撺掇骚扰而一律挂断)。而此次听闻这事相对较纯,亦与咱向来“不花钱为己艺打广告”宗旨相符,也就按其要求寄了点自己的相关资料去。今,即收此快递送来册子。首先自然对组织者看好吾艺表示谢意。十余年间,咱通过自营各种网络媒体,久已令己艺名于此“江湖途径”布达海内,看来可证者确非三二。醒世之人皆明今之事理:艺者成名,自身艺术之外,要么背靠体制,要么须有别的社会力量支撑。吾人也,一介清白布衣,除自诩“货真价实江南达者”外,别的甚也不是,既远离体制,身后也决无任何强大关系及财力可倚,故尔心知这自家的艺术之路,绝对没有捷径可走,还是继续“实打实”的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就算这世界都兴直接或间接要用money才能铺开艺路,但咱眼下事实上是并无这份闲钱钱的呀。呵呵,所以也只好有拂人家的好意了。对诸如此类的事,咱是这样看:对方认为咱够资格入载哪个等级的刊物或参加哪个等级的活动,主动寻访上门来,已然是对己艺的认可;别的,暂且不说也罢。艺者之宿命,原本茕茕独独,更遑论似咱这固守其“冷门中的冷门”者。万幸此前十多年间,网络之路畅通且相对严肃认真,咱亦因之为自家挣下这份虚誉,弄得都闹不清这世间究竟有几多人暗中在关注于吾人吾艺了。许久以来,常有媒体人总以这话劝咱,道是为广泛传播先生你的画艺,很该上其刊物或名录甚的。而这厢总是笑答:女士们先生们尽都已知达某姓字,还硬要再去传这名儿怎的?——细想来,好象真还就是这么个理……

辛丑盛夏江南蜕心堂

附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