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三镇 [诗]作者:夏日赏雪

洗三镇

楚江三镇受熬煎,
祸起深秋己亥年。
参会美军多忽病,
专机鬼魅悄无宣。
人于场竞丧争志,
国内帷开演毒篇。
怪诞如斯痕早露,
原来叵测已然先。

注: 武汉中招,祸起军运。军运之中,怪事频频。自负美团,无意争战,上场不济,人多发蔫。五人病笃,美机旋还。于此同时,美掀习演。旨在防毒,直赛神见。如切如磋,后事惊验。何此巧合,愚人咄咄。此后几天,疫起楚关。风起云涌,势如天翻。唯有封城,遏其漫延。细思极恐,事发突然。何方神圣,动我江关。软硬不进,盈盈恶貫。其速其传,哪似天然?自然病毒,变异有缓。尔毒尔意,太过专专。更奇有怪,竟臻美算。其生其泛,一一再现。何其英明,神机早穿。不是人为,糊弄苍天。今不溯源,人世难堪。应张义旗,穷追凶顽。又滥之机,扼其命关。人神已愤,把柄渐显。无须操弄,正气凛然。振臂进刀,何須洗辨。水落石出,正邪自现。放此一马,难逃沉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